夜阑风静縠纹平

去他的心怀希望。

我……希望自己不是那种只会留言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的读者。对很多创作太太们来说,大概更想听到很有创设性的评论吧。

但是很多时候自己做不到那样评论的。限于自己能力,产不出什么粮,所以更加珍惜那些在我看来写得非常好的粮,以及愿意花时间精力去认真产粮的太太们——去点小红心,去绞尽脑汁(我知道和太太们产粮的努力完全不能比!!)写点评论,就是想表达:这个!我超喜欢!希望你看到我的喜欢!请继续!不要停地产粮!

但是我真的是写评论也很没水平的家伙(捂脸),翻来覆去就那几个词不知道说什么好。确实认真地读完了,但写不出什么有见地的反馈给太太们。就和我读所有我喜欢的东西从教科书到推荐书目结果一样的,只知道看完拍大腿说“好!”说不出好在哪里(……)这种时候我感到非常羞愧。

犹豫再三,还是会打出【哈哈哈哈】……
放在这儿激励一下我自己。希望以后更正阅读习惯,做一个棒棒的评论有深度的读者。

评论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