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阑风静縠纹平

去他的心怀希望。

这个世界就像一个无尽的漩涡一样,而我从来没有感觉到幸福,脸上抹完了药膏,我突然就开始哭,泪水把我的脸糊成了一片,但是没关系!反正已经烂得不能看了,与此同时全身都那么刺疼。


痛苦!痛苦!痛苦!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好像就是在不停地受罪,我甚至无法回想起任何幸福的时光。哭不是因为疾病也不是因为工作,而是因为所有的事,一切的事!在这个不幸的时刻我失去了爱任何东西的能力,我只是恨,平等地恨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每一样东西。


为什么我要忍受这样的折磨?为什么我好像永远只是从一种灾难跳到另一种灾难里?今天看到有人说,感觉2020年以来世界的磁场就变了。那我觉得对我来说世界的磁场很早就改变了。只是越来越残酷,越来越恶心,越来越比烂而已!

评论(1)